Tuesday, October 5, 2010

宝贝,对不起

从分开的那一天起到现在我一直都以为自己能放下你,可以很快就忘记你,但原来我不能,我不能!
从我知道自己做错的那刻起,我真的很内疚,很后悔~我失去了你,可能是上天对我的惩罚,我是活该的。。。
我曾经伤害过你,我终于都懂自己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自己决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没错,对不起,对不起,宝贝~~~~~欠你的实在太多了,我永远都补偿不到。。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我永远都会记得自己曾经伤害过你。。
我不配有你将好的女友,对不起。宝贝,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和你一起的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甜蜜,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你一定要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开开心心,如果有什么痛苦要承受就报在我身上吧。。是我欠你的,能为你做的任何事,能办到的我都会做。宝贝,我以后都不能再将叫你了,你会一直在我心里~~~~在我心目中,你还是我唯一的宝贝。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