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加油~

记得我告诉过你吗~你一定要过的开开心心每一天哦
不可以不守信知道吗~不开心的事都会过去的,也许今天不能再走下去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不要放弃知道吗。
我不能亲口和你说这段话,我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了,希望你会听到。
希望你永远都可以过得很好~
每次回到这里,我的心情就像那首歌一样,很忧伤,很低沉~~~有种想流泪的感觉
放心吧,我不会再哭了~~我答应过你会好好过我的生活,一定做到的。
也许放开的爱,得不到的爱才会让人一辈子都记住,一辈子刻骨铭心。
因为爱你,所以我宁愿自己痛苦,放你走~~
你不可以辜负我的心意知道吗

我会一直为你祈祷,加油 ♥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