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两年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多,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很多东西都变了,变好了变坏了都有 我也觉得自己对好多看法改变了很多 只是没想过,两年后回来这里,想着的 还是同一个你,同一个女生 我始终还没将你放下....... 看着你的时候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你陌生 一路以来你一直都存在我心里面 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没人能替代你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很陌生了 但其实我并没有介意,因为我知道这段时间在你心里不会有我的存在 这段时间我一直都问自己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还要再等一个没有结果的花开吗?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看见你的眼泪流下时,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帮不到你,保护不到你,看见你受伤害 我真的很心疼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疼你多一些,关心你 其他的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也很累了,两年多的想念我真的好想放弃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我给了自己最后一次机会的去追求回你 我和自己承诺,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份努力 如果失败了,也就是说上天要和我说,我们不是一对 也就是说,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真的尽力了 为什么你不肯一个机会我好好的去 爱你 疼你 保护你 关心你 我有信心我可以给到你幸福,不会让我爱的女生受苦,受伤害 是你对我没了信心吗? Give Me A Chance 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