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不想了

人在这个世上就是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躲在棉被里哭一下,发泄一下
不需要烦到别人,不需要要求别人去关心自己的。。不需要这么卑微,自己的事因该让自己解决。
我是男生,不要每次都让身边的人担心,像个小孩一样。。。。我一定要学会坚强。
我不想再这样了,我不想遇到错则都要人扶着,要人帮~我不想再被爱情弄得我沮丧
我不要为爱情不开心了。我还没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说的一切一切我都没有做到,我想我能做到拿得起放得下,
有人知道吗??为什么所有人都可以,只是我不能?我不比别人差,但比别人弱~比一个女生还要弱
一个女生都能做到的东西,我做不到~~~我不想再这样了!!我要像他们一样,该狠心的时候就狠心。。
我不要做心软的做人!!我很想做到铁石心肠,但我知道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哪天开始,上天就给了我一个软心。。我讨厌,可是我没得选着。说的再狠,也没用。
我知道自己狠不下心,所以才会一步一步地把自己逼到这样的地步。

现在的我在你眼中只是一个不被珍惜的东西
当我完完全全把我的心交给你的时候
你把它丢弃了
你选着了离开我
我一个人
走的好累
因为你留给我的伤痕,真得好痛好痛~~~~


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